白谛✓

白谛就是白谛啦......小白也行....

【瓶邪】玉碎Ⅸ大结局

到后来我问了才知道,他失踪那天是为我上山找药去了。他知道我烟瘾大,抽的肺都要无了。

修养了两个多月,配合着医院的药和闷油瓶采的药,再加上戒烟,我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,基本上干啥都没问题了。

这阶段我和闷油瓶就像情侣一样,上街出门把手一牵,回家我做饭他帮我,睡觉也一起睡。

我坐在沙发上正回味这这些天的快乐时光,闷油瓶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了,看着很严肃。我看他奇怪,便笑着问“怎么了?突然这么凝重?”他突然单膝跪地,我吓了一跳,从沙发上站起来。然后他掏出一个红色的盒子,打开,里面是一对朴素的银色对戒。

他难得微微笑着,还说了这么多字:“吴邪,我娶你可好。”我愣了两秒,忽然笑了。

呦,石头开花了?

他拿出一个,抓着我的手,轻轻戴到无名指上,我也蹲下,拿着另一只给他带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婚礼很简单,我只通知了十个人,我爸妈,二叔,胖子,小花,黑瞎子,黎簇苏万,王盟梁湾。

见过父母,吃过宴席,就是深夜了。

晚上我还穿着那套红色的中式婚服,在好奇他们给我都送了什么。

先是小花的,他居然送了我一套护肤品,合着是嫌我老是吧........ ,然后是黎簇的,他送了我一碟dvd,现在还有这东西呢...再然后就是黑瞎子的,我有点担心,但还是拆开了。

此时闷油瓶也站在我旁边,看看他们都送了些什么东西。

我眯着眼打开盒子,里面是......一件红白色的.....纱布?我拿出来抖开看。看清楚后我脸都绿了,特喵的居然是一件古风的......那种衣服你懂吧,长是挺长,到脚脖子上,里面是一件白的透纱的内搭,外侧是红纱的长袍。

我笑了,这玩意一扯就烂,他可真是会玩.....

但毕竟是礼物嘛,也不能说扔了吧,我看了一眼闷油瓶,貌似他对我这身上的厚衣物不爽,看见黑瞎子的礼物眼里闪过一丝光,看来这玩意我是比穿无疑了.....认了认了。

胖子最靠谱了,居然送了我一座观音像。可是,这是送子观音,我又笑了。

大婚当晚不干的什么太过分了,我洗完澡后就穿上了那件诡异的衣服,晚上没灯看着还行,不是太透。闷油瓶也洗好了,看着我穿的衣服他好像似有似无的笑了一下,眼中压抑着什么。然后就打开黎簇送的dvd,居然是《来自星星的你》。

我笑着打趣闷油瓶“你看,里面这个男主是不是和你特像,都是禁欲系的”他有点不爽,道“禁欲?”随后就把我压倒。

/不行不行,下面的内容不过审都被封了🌚💦💦也没搞事情啊是吧,没办法,想看找我私信吧。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着夕阳,旁边坐着闷油瓶,我深深的看着他,他回头,轻轻在我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一点都没有石头的冰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🌚💦隐藏结局是个好东西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慎重观看!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