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谛✓

白谛就是白谛啦......小白也行....

克莱因蓝中的象牙白/蓝白同人文/预告

啊对,发个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。

昨天晚上无聊在找悬疑游戏玩,在游戏中心看见的《我们的合租房》这个游戏,监视第一人称男性视角剧本杀还有这画风属实是戳到我的xp了,一个晚上给打通关了,属是把我震撼到了这剧情 ,而且蓝川和主角怎么越看.......嗯,我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应用,于是久违的打开了。

不多哔哔了,先看看蓝川的绝世容颜,然后看文啦~

为什么他这么帅?无论是发型还是性格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啊啊啊而且超有耐心,不错不错不错......嘿嘿嘿...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